洛某连夜带着阴乐剧跑路

你好,不用管我是谁,我是现充并且讨厌二次,所以我要抱着音乐剧跑路,要不是因为老福特能看关于音乐的我早删了。

在别处认识我后就不要来这个号上找我了(在此号上认识的除外

我只想在这个平台上清净!!!

因为在这发的都是不想在其他平台上发的!!

在其他平台上发的也是不想在这儿发的!!!!!

我不想发什么可想发什么是我的事!我的号我怎么管也是我的事!!


拉黑都不是我拉的,是跟我共号的,共号不会回消息,顶多代发一下作品,回消息就是本人!

我只是个代号的!!!原号主也说过不想让其他平台上的好友再来找自己了!!!具体情况看顶置!!我也觉得不需要理由不想让谁看自己是号主最基本的权利!!!!关注我的原号主其他平台上的朋友一律拉黑!!!


经过允许朋友可以多交几个平台好友!!

其他好友一个平台就行了!!!

跟谁在哪个平台交是号主最基本的权利!!!!

原号主在其他号上认识的朋友不要再来关注我了!!!!

在这个号上认识的没事!!!!


(别人怎么管人家的号关您什么事啊

评论

热度(5)